close

加拿大研究称肥胖病人比体重正常病人存活率更高

(记者马晓澄)

hwbhqsmb13b005_b  

近日,加拿大一项研究发现,在患肺炎住院的病人中,肥胖病人比体重正常的病人存活率更高,这进一步支持了“肥胖悖论”现象的存在。

 所谓“肥胖悖论”,就是肥胖未必缩短患者的预期存活时间,甚至在一些情况下可能反而产生“益处”。但这并不意味着增加体重是应对这些疾病的正确方式。

 本次研究证明“肥胖悖论”存在于一些急性感染病例中,而此前的研究还表明,其在如糖尿病、心脏和肾脏衰竭等慢性疾病中也同样存在。

 研究人员经过多次研究发现,超胖和中等肥胖的某些慢性疾病患者往往比正常体重的同种疾病患者寿命更长,身体状况更好。这类迹象不断增加,引起了一些专家的关注。为

了揭开这一谜团,他们开始重新审视长期以来对人体脂肪与疾病两者关系的设想。几年前,美国西北大学范伯格医学院的一位糖尿病研究员梅赛德斯·卡内松反复思考一个让她费

解的问题:II型糖尿病的主要风险因素是肥胖,但调查发现,很多体重正常的人也患上了这种疾病。早在1981年,波士顿大学医学院的内分泌学家尼尔鲁德曼博士就首次验明

了一种症状,他称之为“正常体重代谢性肥胖”。有这种症状的人,体重在正常范围内,但却出现代谢异常,包括高胰岛素抗性和高甘油三酯。所以,体重正常的人并不见得就一

定会健康。

 经过研究,一些研究人员认为,一旦患了慢性疾病,新陈代谢会加快,意味着身体需要消耗的能量和热量比正常时多。肥胖病人存活率更高可能跟他们体内较高的营养储备有

关,但详细机制尚待进一步研究。而另一些研究人员怀疑这与遗传有关:也许患有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及其他慢性疾病的瘦人携带着变异的基因,这样的基因使他们更容易患上

这类疾病,并且患病后面临着更大的风险。

 无论对“肥胖悖论”作何解释,大多数专家都认为这使得体脂的作用需要再认识。作为首批撰写相关文章的研究学者,卡尔·拉维博士认为,保持健康和维持低体重都很好,但是如

果二者中你不得不放弃一个,看来体形健康要比苗条更重要。健康看起来更有保护作用。

~~~~~~~~~~~~~~~~~~~~~~~~~~~~~~~~~~~~~~~~~~~~~~~~~~~~~~~~~~~~~~~~~~~~~~~~~~~~~~~~~~~~~~

551794_446266298726175_1150888871_n  

一个非常值得您信赖的国际跨国公司 !!!

@你想让您和您的家人及更多的朋友们得到健康吗? 

   Kyani生产的三款产品: 新乐思 , 新舒康 ,尼多乐 ,神奇的金三角组合!

@你想让您和您的家人及你的朋友得到财富自由吗?

   Kyani(凯安尼)是家快速成长的美国高科技有机产品公司。

   Kyani是全球激励制度最人性化,公平化的复合式电子商务公司。

@如果您的回答是"YES", 那就赶快行动吧!

   立即购买:www.kyani.net ( ID: 559921. 请用这个ID 购买 ).

@并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Email : jinhan888@y7mail.com

QQ:      1994657106 

Phone: +61- 415955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