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的健康就是最大的心愿

张女士45岁 北京

EU_Sunrise_Breakfast1-940x400  


我父亲今年80岁了,27岁因风湿性关节炎住院1年多,35岁得了肝炎后在家里10多年休息,一直与我们分餐,在我童年的记忆里,我父亲经常去医院,

每次回来都会开大包小包的一堆药。

父亲60岁退休被单位返聘,不到一年就得了急性心梗,71岁还做了心脏搭桥手术,三年前又患上了脑瘤,而且发现的时候主治大夫连连摇头,因为脑瘤的

位置很特殊,没办法手术,于是大夫都说没什么希望了,因为脑瘤太大了,已经过了脑中线了,如果做手术有可能下不了手术台。

我当时就决定把我父亲接回家细心照顾,并给他每天坚持做按摩,经过我和妈妈的共同努力,父亲又能下楼了,虽然是坐轮椅逛公园,但是多与人交流一直

都是他的愿望。没想到一年后,爸爸的脑瘤又重了,他开始抽搐,到医院以后大夫说,父亲必须住院治疗,而且让我们家做好最坏的打算,我们一家人给他

买好了寿衣,整天提心吊胆的,最怕就是接到医院来的电话。2012年的春节前,父亲发病的更加频繁了,在医院调理了一个月后,刚刚出院,又因为癫痫发作

而住进了医院, 入院时已经神志不清、失语、大小便失禁,右半身没有任何知觉,住进了重症监护室。

因为我服用Kyäni的健康金三角已经半年时间了,效果非常的明显,所以我决定也给我的父亲吃吃看。刚开始,我每天给我父亲喝30毫升的蓝莓汁,和一吸管

的诺丽精华素,早晚各吃一次。三天后,我父亲的食欲变得非常的旺盛,而且排便次数增加,气味非常难闻。大小便失禁的情况改善的很好,一周后父亲不仅

可以说简短的话了,而且在我的搀扶下可以走几步路了,但是由于我父亲的脑瘤压迫右侧的运动神经,造成右臂和右腿不能弯曲。虽然可以走几步路,但是右腿

一只僵硬无力。这时大夫通知我们说,我的父亲可以出院了,回家好好过节吧。

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的把我父亲接回了家,回家后,我更是按时给我父亲服用健康金三角的产品,这次我给父亲加量服用了,蓝莓汁(新乐思)每天每次60毫升,

一天三次。诺丽精华素(尼多乐)每天3到4次,一次两满吸管。三文鱼油(新舒康)一次4粒,每天2次,餐后服用。两天以后,我父亲已经可以和母亲聊天了,

右腿明显的感觉可以弯曲了,可以用上力了。自己可以从轮椅上站起来挪到床上了,这在以前是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情。而且我简单的搀扶,父亲就可以去卫生间

了。看到父亲有这么大的变化,我们全家人太开心了!

到现在,我父亲已经服用Kyäni的健康金三角一个半月了,我每天最快乐的事,就是扶着我父亲在房间里走来走去,父亲有时还开心的哼着歌。非常感谢Kyäni

公司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好的产品,给我和我的家人带来了健康。我一定会坚持的给我父亲继续服用的。父母的健康就是我们做儿女的最大的心愿!再次的感谢

Kyäni!

~~~~~~~~~~~~~~~~~~~~~~~~~~~~~~~~~~~~~~~~~~~~~~~~~~~~~~~~~~~~~

images (36)  

@你想让您和您的家人及更多的朋友们得到健康吗? 

   Kyani生产的三款产品: 新乐思 , 新舒康 ,尼多乐 ,神奇的金三角组合!

@你想让您和您的家人及你的朋友得到财富自由吗?

   Kyani(凯安尼)是家快速成长的美国高科技有机产品公司。

   Kyani是全球激励制度最人性化,公平化的复合式电子商务公司。

@如果您的回答是"YES", 那就赶快行动吧!

   立即购买:www.kyani.net ( ID: 559921. 请用这个ID 购买 ).

@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yahoo即时通:jinhan888@y7mail.com

QQ: 1994657106 

微博:JinHan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