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吃薯类食物有助抗感冒】

2000  

用薯类食物替代精白米面做主食能提供大量维生素C、维生素B1、钾、膳食纤维等,其中山药、芋头、红薯还含有具免疫促进活性的黏蛋白,

对于提高抵抗力很有帮助。除了薯类之外,多吃颜色深红或黑色的粗粮、豆子对提高免疫力也有帮助。

2.【世界公认的抗衰食物,一点都不贵】

images (56)  

西兰花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开十字花的蔬菜已被科学家们证实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而鱼类则是最佳蛋白质来源。

冬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对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都能起到良好的滋润效果。经常食用,可以令肌肤柔嫩光滑。

3.【食物消除口臭】

220  

1.香芹有助于消除口中的异味,尤其是烟味;2.酸奶,每天坚持喝酸奶可以降低口腔中的硫化氢含量;3.富含纤维素的蔬果,苹果、胡萝卜

和芹菜等蔬果有助分泌大量唾液可清除口腔内食物残渣;4.含大量维C食物,浆果、柑橘、西瓜等富含维C食物能使口腔形成不利细菌生长的环境。

4. 【巧吃食物助睡眠】

2000  

①钙和镁的食物:可成为天然放松剂和镇定剂。牛奶被公认为助眠佳品。坚果类食物中镁含量较多。②色氨酸食物:小米粥,小米在所有谷物中含

色氨酸最为丰富,晚餐主食中加些小米有利于提高进入脑内的色氨酸数量。

5.【健康小知识】增强免疫力

2000  

1.酸奶:益生菌保护肠道;2.红薯:增强皮肤抵抗力;3.:抗细菌防流感;4.鸡汤;5.牛肉:补锌增强免疫力;6.蘑菇:促进白血球抗感染;

7.鱼和贝类:补硒防病毒;8.大蒜:大蒜素抗感染;9—10.燕麦和大麦:健康纤维抗氧化。

~~~~~~~~~~~~~~~~~~~~~~~~~~~~~~~~~~~~~~~~~~~~~~~~~~~~~~~~~~~~~~~~

@你想让您和您的家人及更多的朋友们得到健康吗? 

   Kyani生产的三款产品: 新乐思 , 新舒康 ,尼多乐 ,神奇的金三角组合!

@你想让您和您的家人及你的朋友得到财富自由吗?

   Kyani(凯安尼)是家快速成长的美国高科技有机产品公司。

   kyani采用粗犷式直销,不同于安利,优莎娜等。

   Kyani是全球激励制度最人性化,公平化的复合式电子商务公司。

@如果您的回答是"YES", 那就赶快行动吧!

   立即购买:www.kyani.net ( ID: 559921. 请用这个ID 购买 ).

@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yahoo即时通:jinhan888@y7mail.com

QQ: 1994657106 

微博:JinHan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