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ani - 使我重获生机

images (12)  

许女士 67岁 重庆

骨关节退行性变是所有老年人的通病。医生说我的骨龄老化的特别快。我是多么的难过和悲哀啊!

二十多年前我就患上了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脱出、膝关节炎并变形外翻。故于2004年11月23曰在重庆西南医院行了膝关节植换术。2009年上海长征医院、

重庆医学院又叫我行颈腰手术,我怕极了,因为找深知手术的危险性和后遗症。于是使采取保守治疔疗:理疗、牵引、服止痛药、激素药、中药及补钙冶疗。但效果仍不佳。

天天忍受着疼痛、麻术、触电感和行动不便的折磨。

2011年6月5日,弟弟和弟媳给我带来了Kyäni产品,说是给我送健康来了,并兴致勃勃地介绍产品的功效。我当时很反感地说:"你们吹得那么神,医院都该关门了"!

我还是医生呢! 但医生治不了自己的病。无奈的我只有试一试了。不料到了第七天,效果出现了,我右上边一颗摇摇欲坠的牙不仅不痛了,而且还牢牢地坐稳了,这大概就是

产品修复细胞的作用吧。

三个月后,我就甩掉了十多斤之重的牵引器,爬山上坡都不成问题。当年9月16日我去重庆万盛黑山谷旅游,居然徒步走了十二里山路。我太兴奋了!

现在已经是我服用产品的第九个月了,大家都说我变年轻了,我自己也觉得四肢灵巧了,颈部活动柔软自如了。谢谢Kyäni产品带给我的健康和财富。


~~~~~~~~~~~~~~~~~~~~~~~~~~~~~~~~~~~~~~~~~~~~~~~~~~~~~~~~~~~~~~~~~~

images (3)  

@你想让您和您的家人及更多的朋友们得到健康吗? 

   Kyani生产的三款产品: 新乐思 , 新舒康 ,尼多乐 ,神奇的金三角组合!

@你想让您和您的家人及你的朋友得到财富自由吗?

   Kyani(凯安尼)是家快速成长的美国高科技有机产品公司。

   kyani采用粗犷式直销,不同于安利,优莎娜等。

   Kyani是全球激励制度最人性化,公平化的复合式电子商务公司。

@如果您的回答是"YES", 那就赶快行动吧!

   立即购买:www.kyani.net ( ID: 559921. 请用这个ID 购买 ).

@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yahoo即时通:jinhan888@y7mail.com

QQ: 1994657106 

微博:JinHan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