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发现:绿茶成分有助缓解帕金森病

S000069679_m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绿茶中的一种成分能与一种人体蛋白质相互作用,有助缓解帕金森病的症状。

  这种名为EGCG的抗氧化物存在于绿茶和红酒中,它能与生物体内的AMPK蛋白激酶发生作用,从而保护脑细胞。

  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利用果蝇进行实验后发现,EGCG有助于预防患帕金森病的果蝇脑细胞死亡,这些果蝇的行动能力也相对更好。

  研究人员希望与医药企业合作,依据上述发现,研发治疗帕金森病的新药。研究人员说,目前应对帕金森病的药物主要是对症治疗,其计划研制的

新药可对人脑细胞发挥保护作用。

  研究人员还指出,喝绿茶虽然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但新药有望实现更好的疗效,对脑细胞给予更实际的保护。帕金森病是一种常见于中老年的神经

系统变性疾病,病变部位在人脑的“中脑”部位。该处有一群名为“黑质神经元”的神经细胞,当这些黑质神经元变性死亡达到80%以上后,大脑的神经传导

物质多巴胺会显著减少,直至无法维持其调节神经系统的正常功能,由此会出现静止性震颤、肌肉僵直等帕金森病症状。


~~~~~~~~~~~~~~~~~~~~~~~~~~~~~~~~~~~~~~~~~~~~~~~~~~~~~~~~~~~~~~~~~~~~~~~~~~~~~~~~~~~~~~~~~

@你想让您和您的家人及更多的朋友们得到健康吗? 

   Kyani生产的三款产品: 新乐思 , 新舒康 ,尼多乐 ,神奇的金三角组合!

@你想让您和您的家人及你的朋友得到财富自由吗?

   Kyani(凯安尼)是家快速成长的美国高科技有机产品公司。

   kyani采用粗犷式直销,不同于安利,优莎娜等。

   Kyani是全球激励制度最人性化,公平化的复合式电子商务公司。

@如果您的回答是"YES", 那就赶快行动吧!

   立即购买:www.kyani.net ( ID: 559921. 请用这个ID 购买 ).

@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yahoo即时通:jinhan888@y7mail.com

QQ: 1994657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