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医生的见证分享

作为医生,我以前从未使用过任何保健品,因为我不会轻易相信保健品。但是,尼多乐(诺丽浓缩液)给我和我的家人及朋友、同事带来了让人难以置信的神奇疗效,它让我从不相信,到好奇,到惊讶,到信服。作为一个在临床工作了二十多年的医生,如果不是我亲眼目睹或亲身经历了以下这些事实,至今可能我都不会相信尼多乐的神奇。

   使用尼多乐是从我的儿子开始,他患慢性鼻窦炎、鼻炎2年多了,急性发作时曾经住过院,吊过针,鼻窦穿刺冲洗过,最痛苦的是最后一次发作,完全鼻塞并嗅觉丧失及张嘴呼吸2月余,夜间经常因闭嘴后无法呼吸而被憋醒,使用过几乎所有的报纸广告推销的内服及外用药物,均无明显效果,每天用于擤鼻涕的纸巾一大堆。2010年7月下旬使用了朋友推荐的尼多乐外用,每天2-3次,每次双侧鼻腔各滴2滴,并轻轻按压鼻子,第3天一侧鼻腔开始通气了,第7天双侧鼻腔居然完全通气并可以闻到气味了,儿子为此高兴的手舞足蹈,并大声欢呼——“我的鼻炎好了……”!

   太让人好奇了,这种保健品竟然有抗炎作用!当时我心想如果尼多乐可以治好我手上的慢性湿疹我就相信它,因为我的右手拇指患慢性湿疹已多年了,用过多种药膏均无明显效果,因反复发作,使得患处变得粗糙,经常裂纹。使用尼多乐局部外涂,每天2-3次,一周后患处变得光滑了,继续使用后慢性湿疹痊愈了。现实让我惊讶,一方面我开始上网查阅有关“诺丽”和“一氧化氮”的文献资料,另一方面我在网上书城购买了“来自伊甸园的热带野果----萝荔的故事”、“诺丽是最好的医药”等书籍阅读。同时,我还托了在美国卫生行政部门工作的朋友打听茵莱公司的情况,朋友为此专门去了位于犹他州的茵莱公司总部并作了调查,答复我的结果是:“茵莱公司是美国的一家合法注册的电子商务公司,但成立时间不长……”。于是,我和家人决定成为茵莱公司的会员,报单后不到一周尼多乐产品就直接送到我家里了。我开始口服尼多乐,每天2次,每次1-2滴管,服用第3天居然来月经了(因更年期已经闭经10个月),当天排出陈旧内膜和经血(我想这可能是排毒反应吧),随后是鲜红、正常量的月经,5天干净,此后未再来月经。
   
    在服用尼多乐前,我化验了血常规和血脂、生化等,3个月后复查这些项目时,发现我的血色素从10.6g上升到14g,血脂也降低了(此前,我患贫血和高脂血症已有多年,一直在服用舒降之治疗,偶尔胆固醇降到正常,但稍一减量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又会升高)。

    在使用尼多乐的过程中,我不断体验到它的神奇:因为我的睡眠改善了;精力充沛了;免疫力提高了(近半年没有感冒过);关节灵活了;活动后的心前区揪痛没有了;早上起床时手指发麻的感觉消失了;吃了酸东西后不会“牙倒”了;就连手指甲也变硬了。还有最明显的改变是皮肤上的老人斑,手上的消失了,脸上的变浅了。除了内服有时我还局部外用,它产生的作用时实在是太快了,如牙周炎的消炎止痛;蚊虫叮咬后的止痒消肿;皮肤创面的止血、止痛、消炎;脚上的鸡眼不痛了、平了;局部烫伤后可迅速止痛,并且创面愈合无色素沉着和疤痕;用于滴眼睛不但眼睛干燥症消失了,就连视力也提高了。

    “五一”期间,我们去江西大觉山漂流,肘部被撞青了几处,局部外涂了几次尼多乐,皮肤瘀斑居然4-5天就消失(吸收)了。

     就在一周前的一个下午,我在搞卫生时不小心足背近踝关节处被掉下来的铁锅盖砸伤,伤口足有1厘米长,鲜血直流,我赶紧用冰袋敷住伤口,接着将尼多乐滴在伤口上,眼见着伤口的血就止住了,晚上洗完澡和第二天早上又各滴了一次,伤口很快就结痂了,而且没有出现伤口红肿,一个多星期伤口完全愈合了。在此期间我没有用过一次消毒剂,更没有用过任何抗生素,原来我也担心伤口是否会感染,因为当时没有来得及进行清创处理,这一次意外又让我亲身经历了尼多乐的止血、抗炎、促进伤口愈合的全过程。

    以下是我的朋友、同事使用了尼多乐后的部分见证:

    例一:周女士,52岁,去年4月份患“卵巢癌Ⅳ期”,5月份开始在肿瘤医院进行化疗和手术(腹腔手术和胸腔手术各一次)治疗。7月下旬因剖腹探查术后合并肺部感染、高热开始服用尼多乐,第二天体温就降至正常了。她还体验到与未服用前明显不同的是,化疗过程中的剧烈呕吐没有了,化疗后的精力和体力恢复很快。在胸腔手术停用呼吸机和气管插管后,剧烈的咳嗽和多痰使得她和家人无法入睡,经加量滴服尼多乐后,居然几个小时下来痰少了,咳止住了,因此她和家人也可以睡觉了。家人赞叹尼多乐为“神仙水”。10月份复查4项肿瘤标志物已经全部转“阴性”, PCT检查示:所有转移的病灶已处于静止状态(原先全部为代谢活跃状态)。继续定期化疗,到今年3月,已经结束了10次化疗停止治疗,进入了观察期,目前周女士一切情况良好。就连刚开始化疗时经常发作的“心绞痛”和心电图T波、ST段改变(心肌缺血)也都没有了。

  例二:曾与周女士一个病房接受化疗和手术治疗的杜老太也是一个“卵巢癌Ⅳ期”患者,看到周女士服用尼多乐效果不错,也开始服用尼多乐,结果令人惊讶的是,几个月下来,不但肿瘤标志物全部转“阴性”了,而且PCT检查,就连胸膜转移和骨转移的病灶都完全消失了。现在杜老太身体情况很好。

    例三:周先生,54岁,因经常有应酬喝酒,每次都是胃部不适、睡眠不好,服用尼多乐后感觉非常好,胃部不适没有了,睡眠改善了,人也精神了。2个月后发现自己的秃头上竟然长出了黑绒绒的头发。

    例四:陈女士,53岁,患乳腺增生、乳腺导管瘤十多年,因乳腺导管瘤曾经做过3次手术,服用尼多乐2个月后,乳腺增生的结节和复发的乳腺导管瘤包块均已触不到了,经前的乳房胀痛感消失了,就连月经也由紊乱变得正常了。

    例五:欧太,69岁,因脑梗塞偏瘫3年,服用尼多乐一个月后,竟然可以被人扶住走路了,十天后可以不用人扶自己去公园了。欧太在刚开始服用尼多乐时曾出现很明显的排毒反应,如:第3天时出现剧烈的头痛,一周后出现双眼睑明显水肿,但她仍然坚持服用奇迹就出现了。

    例六:陈太,75岁,双侧膝关节疼痛多年,长期靠外擦止痛剂缓解疼痛,服用尼多乐一个月后,双侧膝关节疼痛消失了,灵活了,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时,可以双腿抬起,还可以抱膝而坐,她高兴地说:“这么好的产品我要一直吃下去”。

   例七:张先生,58岁,患“痛风”多年,曾有七次痛风发作的痛苦经历,自服用尼多乐后,半年来未再发作一次。

   例八:马女士,57岁,患慢性胃炎多年,经常胃痛不适,服用尼多乐2天胃区就已经不痛了,继续服用一瓶,至今10个月了,没有再出现胃痛不适。

  例九:关太,70岁,患支气管哮喘,常年要口服氨茶碱治疗,但支气管哮喘仍经常发作,平时根本不敢出远门。口服尼多乐3个月来,支气管哮喘未发作一次,而且觉得精神好了,关节灵活不痛了。前几天随自家车去湖南,来回都精力充沛,以往出门随身带的马桶架居然也没有用上,因为她已经可以上蹲厕了,现在她逢人就讲尼多乐的神奇。

例十:项先生,70岁,有多年的高血压病史,近几年需口服3种降压药物治疗,服用尼多乐3周后,已停用了一种降压药,血压维持在130/70mmhg左右。

 例十一:和女士,49岁,使用尼多乐后,手臂上的体癣好了;治疗慢性胆囊炎的消炎利胆片停用了,因为胆区不痛了;就连手指的“灰指甲”也好了,尤其是皮肤变得细腻光滑了。

 例十二:刘女士,45岁,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幼年曾做过大手术,进入中年后出现了一些更年期症状,胸闷、气短,周身感到不舒服,性情急躁,以致造成自己的思想情绪低落,曾服用中药进行调理,症状有所缓解,后来经人介绍服用了尼多乐半个月,胸闷、气短的现象消失了,每天早上准点排便,身体感到轻松了,她说尼多乐有这么神奇的功效一定会坚持服用下去。

 例十三:边女士,52岁,5年前曾患卵巢癌2期,因化疗需要在体内腹股沟大动脉埋了一个泵,于今年2月份开刀取出,由于埋泵时间长,泵被肉芽包裹,给手术造成了难度,故而在手术过程中使用了全麻分离术,术后当天开始服用尼多乐,住院12天出院上班,伤口恢复的很好,精神状态也非常好,完全不像一个刚刚做过大手术的人,尼多乐让人实实在在的感觉到了她所具有的抗炎和受损细胞的修复作用。

 例十四:钟女士,59岁,服用尼多乐后,困扰了多年的失眠现象消失了,她感慨地说,多少年来她没有睡过这么舒服的觉了。

尼多乐在我们身上的体验远不止这些,虽然它不是药,但它对人体的广泛作用却超过了药物,因为通过一氧化氮,它参与、维持细胞的正常功能,并有修复病变、受损细胞的功能。同时,它还有助于加强精神集中,改善记忆功能和注意力;有助于促进正常的消化过程,帮助营养物质的吸收以及清除体内有害的自由基,是一种非常好的抗氧化剂;有助于维持健康的免疫系统功能;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血糖指数;有助于维持体內正常的胆固醇指数;有助于维持关节的灵活性;有助于提高健康的性功能;有助于维持健康的肺功能等等。应该说,它更适合用于处于亚健康的人们。

 

 

 @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羅勃特.T.清崎強烈公開推薦

 

 @【秘密】作者包柏.普克特強烈公開推薦的創業系統

 

 @ Kyani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欢迎联系我们:http://www.facebook.com/anna.he8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需要,可用这个ID: 559921 在网上购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