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ani真人案例分享 

images (1)  
 Kyani诺丽精华液VS癌症(一)

肺癌---赖宁女士之母,江苏南京

我母亲于2011年查处患有肺癌,我看到资料说诺丽对癌症有好处,就给我母亲买,当时也没有抱多大希望。因我哥哥和弟弟反对,就偷偷给母亲喝。2011年9月8日开始喝,到9月28日做手

术,术后很疼痛,我悄悄拿Kyani诺丽精华液给她喝,喝下十分钟后就说不疼了,我很高兴。这时我才感到Kyani诺丽精华液的神奇,对它有了信心。哥哥和弟弟不相信,我就让他们看着母亲

喝,精神很好,一点儿也不疼。

后来医生说要化疗4次,每次1万元,每次化疗时还需要打一针营养针,每针1万元,共需8万元,能平平安安过来就很幸运了。母亲第一次化疗一点儿化疗反应也没有,她心疼钱,说不用化疗

了,喝Kyani诺丽精华液就很好了,我想最重要的是她对kyani有信心。第二次化疗稍微有一点儿呕吐的感觉,还是说不用化疗了,就喝Kyani就行了。我们就骗她说还有最后一次。4次化疗坚

持完,跟同病房里其它化疗的人完全不一样。一支营养针也没打,精神特别好,脸色也很好,亲戚朋友来看她,都说根本不像病人。我们给她买的虫草、灵芝孢子粉什么的,她都不喝,说就喝

kyani就可以了。现在,我母亲的身体状况非常好。

Kyani诺丽精华液VS癌症(二)

膀胱癌——安玉宾,男,49岁(辽宁锦州市太河区女儿河乡王湖沟村)

2011年夏天,因重度贫血,面黄乏力,到锦州医院检查为膀胱癌晚期,9x10厘米,只有8克血,无法手术。因家庭困难,没有治疗,已不能走路了,可摸到很大的肿块。他儿子到锦州一家药

店去买药时,医生给他推荐Kyani诺丽精华液,便买了一盒回家饮用,感觉效果很好,共喝了11瓶后(56毫升/瓶),脸色变好了,不疼了,食欲也增加了,用手摸不到肿块,能下地干农活

了。2011年春节前检查,癌症肿块几乎看不到了.

Kyani诺丽精华液VS癌症(三)

脑癌——胡振宇,男,58岁,江苏南京市

他的癌肿块在脑垂体下,为7.7x8.5cm。2011年4月19日在南京军区总医院第一次手术。手术后放疗,头发都掉光了,面色灰暗,浑身乏力。

于5月25日开始服用诺丽果汁,感觉精神状态很好。6月9日做第二次手术,两次手术共切除癌肿块的40%(全部切除有危险)。手术后恢复很快。2012年2月检查结果,癌肿快缩小约1公分。

第一次手术后,右眼不能挣开,医生说要想睁开要等2年后,也许永远也睁不开。不料暍了Kyani诺丽精华液2个半月后,眼睛睁开了,还长出了黑头发,脸色红润。

Kyani诺丽精华液VS癌症(四)

肾癌、膀胱癌——林捷公公

癌症手术后,饮用Kyani诺丽精华液并接受相应治疗。结果至今癌症没有复发,与他同病房的5位病友均已癌症复发,先后有两人去世。

Kyani诺丽精华液VS癌症(五)

胃癌—王老师,73岁,抚顺某高中退休教师

王老师患有胃癌(她本人不知道),在抚顺二院张医生的指导下服用Kyani诺丽精华液,服用第一瓶时(每天1-2小时服用一次,2毫升/次)疼痛减轻,睡眠好;当服用第二瓶时出现好转反应,

疼痛加剧,后来逐渐减轻。现在已暍第四瓶,疼痛状况已基本消失,精神也非常好,自己可以到市场买莱了。

Kyani诺丽精华液VS癌症(六)

糖尿病、膀胱癌多年—末文举(抚顺市某医院外科主任)

 我本身患有糖尿病及膀胱癌多年,现正在放、化疗。今年5月28号,在听了军医大学田教授关于kyani医疗价值的报告之后,开始服用kyani诺丽精华液,很快,多年慢性病造成的体质虚弱,

迅速恢复,精神状态好,睡眠好,同时也减轻了放、化疗的副作用。

Kyani诺丽精华液VS癌症(七)

胃癌——陈先生,83岁

陈先生说:我父亲今年八十有三,前不久查到患了胃癌,在动手术前朋友介绍暍kyani诺丽精华液,我当时只知道喝了有益无害,就果断地让父亲喝。结果,我父亲暍了一瓶后动手术,

从动手术到伤口愈合出院,整个过程没有用过一支止痛针,精神很好,伤口愈合得非常好,身体恢复得出奇地快! 

   kyani诺丽精华液确实神妙!如果不是有幸遇到诺丽果汁,如果当时还要等等看看别人用得怎样。我父亲不知又会怎样……通过这件事,我深深体会到:身体健康不能等待!孝敬父母

不能等待!成功机会不能等待!

Kyani诺丽精华液VS癌症(八)

肺癌——王洁之兄王松,57岁,家住沈阳市和平区龙泉路十六号303

王洁的胞兄叫王松,今年57岁,是沈阳市第三建筑公司工人,家住沈阳市和平区龙泉路十六号三楼三号房。他原本身体健康、壮实、能干,是家庭的主要劳动力。半年前因感冒、咳嗽造成气

喘、呼吸困难,经医生检查,得了肺癌,且已近晚期!几个月后,患者变成了另一个人:不思饮食,骨瘦如柴,全身乏力;气喘、疼痛、不能坐、不能躺也不能吃;便秘、尿频且呈暗褐色。医

院下病危通知书,说病人只有一周时间了,要求家属回去准备后事。

   消息传到美国后,王洁十分悲痛,第二天休息,她带著沉痛的心情来到表哥家,想把这个不幸的消息转告他。此时表哥家正在放映介绍kyani产品的录像,说kyani诺丽精华液能促进机体细

胞的修复和再生,对癌症等有治疗作用,她就想买一套寄回去试一试,以尽兄妹之情。表哥说:“病人危在旦夕,只剩一周时间了,家里正准备后事,寄也来不及,不如买一箱自己吃还实际

些。”他们还骂她固执。第三天,正好在纽约市包厘街孔子大厦的礼堂里举行kyani产品知识讨论,礼堂里坐满了四五百位听众,kyani产品团队的人在台上介绍kyani诺丽精华液的功效,见证

者争先恐后地上台现身说法,大多数人感动得痛哭流涕,场面十分动人。她好说歹说向主持报告会的人买了一箱,写了一封信和说明,用特快的方式三天后寄到沈阳。

   她哥哥喝了两天,来电说病情有所好转,胸部疼痛减轻,可以躺下睡觉,开始有食欲。哥哥连续饮用20天后,来电说肺癌症状逐渐消失,不但消除了疼痛,食欲增加,大便正常,尿频消

失,尿色正常,上下楼梯不见气喘,还可以做些轻微家务劳动,如扫地、做饭等。现在精神很好,脸色红润,一天能吃两碗饭,自我感觉可以活下去了。后经医院CT检查基本正常,肺积水很

少,医生感到十分惊奇且不可思议。她哥哥激动地说:“天赐福,我有缘,我能分享这神奇之物,三生有幸,妹妹和kyani让我重获新生。”


肩周炎30年,妇科病严重可癌变,严重便秘15年一王秀兰,女,安徽

2010年退休后,得了一种阴道白斑的妇科病,医生说发展下去,癌变可能性很大,并一再告诫要注意。还有15年的严重便秘史,有时5、6天才大便一次。

Kyani诺丽精华液后,三天排出很多的大便,让她很惊讶,感觉肚子都要排空了。

现在大便正常丁,阴道白斑的妇科病也好了,肩周炎也好了。她老伴因坐骨神经疼引起瘫痪,腿一直麻木,喝了诺丽果Kyani诺丽精华液后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