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癌患者手术前不宜做MRI 以色列开发“冰球”疗法 15分钟冻死癌细胞 (文/信莲 )

以色列医疗公司IceCure日前开发出一种利用冷冻疗法治疗乳腺癌的最新技术,目前该公司正在对其进行临床试验。如果试验成功,今后乳腺癌患者就能够在不接受外科手术的情况下,将体

内肿瘤“切除”。

15分钟治疗:用液氮冻死癌细胞

  冷冻疗法又称为冷冻手术或冷消融术,是一种通过冷冻消除靶组织的外科医疗技术。在利用IceCure公司开发的这种冷冻疗法进行治疗的过程中,医务人员首先通过微型管道把液氮注入

特制针头中,将针头冷冻至零下170摄氏度,然后再把冷冻过的针头反复插入乳腺癌患者体内的癌变组织中,直到把癌变组织冷冻成一个“冰球”,将其“杀死”。

  目前,治疗乳腺癌的常用方法是乳房切除手术。与手术相比,IceCure这项技术无疑是个更好的选择。它的整个治疗过程大约只有15分钟,无需开刀——这也就意味着,乳腺癌患者不用

接受手术,当然也不用经历术后痛苦的恢复治疗,而且身体上也不会留下任何疤痕。

  此外,在实际操作中,外科医生能够控制癌变组织“冰球”的大小,以确保所有的癌变组织都包裹在“冰球”内。IceCure公司的科学家们表示,这项技术能够包裹住如同高尔夫球般大小的

癌变组织。

已在美投入使用,有望用于治疗其他癌症

  IceCure公司总裁赫兹·希默尔法布在接受采访时说:“之前,有科学家利用高温来杀灭癌细胞,但人体对高温非常敏感,这种疗法会非常痛苦……而冷冻则会产生麻痹的效果,因此患者在

接受治疗的过程中或接受治疗之后,几乎不会感觉到疼痛。我们开发出的这款系统装置尽可能减少了对患者的伤害,手术过程也相对迅速,而且在普通诊所中也能使用。”

  科学家们认为,冷冻疗法未来还有望应用于肾癌、前列腺癌和肝癌的治疗之中。

  据悉,这款设备已经得到美国相关监管部门的许可,已在美国市场上投入使用。

  在英国,目前共有30名乳腺癌患者正在试用这款设备。对此,IceCure公司表示希望英国政府能够在2013年批准这款设备在英国市场上投入使用。

  统计数据显示,英国每年大约有5万名女性不幸罹患乳腺癌,还有3.9万名左右的女性因此而不得不接受乳房切除术。


澳美联合研究显示 乳癌患者手术前不宜做MRI检测(欣华)

  澳大利亚和美国一项联合研究显示,女性乳癌患者在手术前接受核磁共振成像(MRI)检测可能弊大于利。

  研究人员在知名外科学杂志《外科学纪事》发表的研究报告显示,与X光和超声波检测方式相比,核磁共振成像技术能够更加清晰地反映病情,有助早期诊断女性是否患有乳癌。

  但是,如果已经确诊乳癌,女性患者把这一技术作为手术前的常规检查项目没有好处,可能导致患者接受更大程度的手术。

  路透社援引这份研究报告报道,手术前接受核磁共振成像检测以判定病情的女患者中,26%随后不得不切除整个乳房,而这一比例在接受传统方式检测的患者中为18%。


~~~~~~~~~~~~~~~~~~~~~~~~~~~~~~~~~~~~~~~~~~~~~~~~~~~~~~~~~~~~~~~~~~~~~~~~~~~~~~~~~

525552_500692059950265_1630195344_n  

一个非常值得您信赖的国际跨国公司 !!!

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Email : jinhan888@y7mail.com

QQ:      1994657106 

Phone: +61- 415955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