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等研究发现:中年脾气暴 死亡率高3倍寿命少9年

525126_490486300970841_1740793890_n  

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中年时期的健康,往往极大影响寿命。近日,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曼彻斯特大学、英国财政研究所和NatCen社会研究所联手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与对生活乐观的人相

比,中年时爱发脾气的人死亡的可能性会高出3倍。研究人员警告:人们的心情快乐程度会显著影响未来时期一些疾病的发作,如伤残、步行速度缓慢、自测健康程度受损和

冠心病。

  这项英国人老龄化问题纵向研究对1万多名英国人的一生经历进行了追踪调查后发现:心理健康状况能够用来预测人们在60多岁时患有严重疾病的倾向。即使在排除了其

他因素(如年龄、性别、种族、财富和教育程度)的影响之后,上述相关性依然存在。懂得充分享受生活快乐的人平均能多活9—10年。

  因此,专家建议,从中年起,就应该多培养一些兴趣爱好,尽量参加一些社会公益活动,并多与朋友交流。

~~~~~~~~~~~~~~~~~~~~~~~~~~~~~~~~~~~~~~~~~~~~~~~~~~~~~~~~~~~~~~~~~~~~~~~~~~~~~~~~

545336_488500321169439_430667098_n   

一个值得您信赖的国际跨国公司 !!!
 
@你想让您和您的家人及更多的朋友们得到健康吗? 

   Kyani生产的三款产品: 新乐思 , 新舒康 ,尼多乐 ,神奇的金三角组合!

@你想让您和您的家人及你的朋友得到财富自由吗?

   Kyani(凯安尼)是家快速成长的美国高科技有机产品公司。

   Kyani是全球激励制度最人性化,公平化的复合式电子商务公司。

@如果您的回答是"YES", 那就赶快行动吧!

   立即购买:www.kyani.net ( ID: 559921. 请用这个ID 购买 ).

@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yahoo即时通:jinhan888@y7mail.com

QQ: 1994657106 

微博:JinHan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