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äni至尊尼多乐™ ( Kyäni Nitro Xtreme™)详细说明 - 来自医学专家网 

Kyäni至尊尼多乐™

Kyäni至尊尼多乐™ ( Kyäni Nitro Xtreme™)的主要成分是什么?
Kyäni至尊尼多乐™ ( Kyäni Nitro Xtreme™)是在Kyäni尼多乐™(Kyäni Nitro FX™)的配方基础上进行研发的。Kyäni至尊尼多乐™ ( Kyäni Nitro Xtreme™)的硝酸盐含量较高,还含有辅酶Q10、镁、锌、铬和烟酸。研究表明,这五种成分的结合增强了人体内一氧化氮的产生,并最大限度地提高人体对它的利用潜力。

这些附加成分对健康的益处是什么?

辅酶Q10 
辅酶Q10(CoQ10)是人体产生的一种抗氧化剂。它是细胞所需的基本功能。辅酶Q10可有助于产生高达95%的人体能量。据报道,辅酶Q10会随着年龄增长和慢性疾病而有所下降。这种分子也促进心血管健康和改善血液流动。


镁有助于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糖和脂肪转化成能量。它还支持肌肉松弛和收缩以及神经传递。一些研究显示,增加镁含量是提高能量的最有效途径之一。《营养学杂志》报道,较低的镁含量会对人体的能量供应造成严重损害。


锌是人体内300多种酶的必要条件,在维护健康的免疫系统、能量代谢、蛋白质合成、血糖平衡、促进伤口愈合、脑功能起到重要的作用。


铬有助于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转化为能量。这种必需的矿物质也可以帮助人体调节血糖水平,保持心脏健康,改善免疫系统,并鼓励苗条体形。

烟酸(维生素B3)
烟酸是一种抗氧化剂,对细胞的新陈代谢是至关重要的。它参与了50多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转化为能量的代谢过程。烟酸也有助于保持心脏健康,支持消化道,促进健康的神经系统。

我该如何选择哪些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Kyäni尼多乐™(Kyäni Nitro FX™)是日常定期使用。Kyäni至尊尼多乐™ ( Kyäni Nitro Xtreme™)按照要求天数使用。尝试这两种产品。Kyäni尼多乐™(Kyäni Nitro FX™)味道温和,具有一氧化氮产生的益处。Kyäni至尊尼多乐™ ( Kyäni Nitro Xtreme™)的效果更快,一氧化氮产生的持续时间较长。味道浓郁。此外,它还含有其他成分,以增加一氧化氮的产生并提高机体使用一氧化氮的能力。我们发现,那些处于严苛生活或环境的群体会更充分地受益于Kyäni至尊尼多乐™ ( Kyäni Nitro Xtreme™)的使用。这些将包括运动员、商务人士、学生、忙碌的家长、专业人士等。

NitroXtreme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