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多乐诺丽果汁——改善、治疗糖尿病的“金钥匙”

images (3)  

尼多乐含有的特殊活性成分能修复糖尿病人受损的B细胞,使其分泌功能逐渐恢复;同时这种活性成分还能提高细胞对胰岛素的敏感性,降低胰岛素抵抗。

一 糖尿病的发病机理及常见的并发症

我们知道,在正常情况下,人的尿中是不存在糖的,糖尿病顾名思义是指尿中出现糖这一不正常状态。它是一种由于人体内绝对或相对缺乏胰岛素,引起糖代谢障碍,血液中糖浓度升高,

进而尿中出现糖的一种代谢性疾病。因糖尿病本身是一种糖代谢障碍性疾病,常伴随有脂肪代谢的异常,易导致高脂血症;同进蛋白质分解加速,导致体内蛋白质的缺乏;因此高血压、

高血脂是糖尿病人常见的并发症,神经病变也是一种不可忽视的并发症,同时糖尿病患者机体免疫力下降,容易感染疾病。

 

二 尼多乐能从根本上改善糖尿病症状

尼多乐含有的特殊活性成分能修复糖尿病人受损的B细胞,使其分泌功能逐渐恢复;同时这种活性成分还能提高细胞对胰岛素的敏感性,降低胰岛素抵抗。有资料研究表明,血压增高的

严重程度与胰岛素抵抗的程度有非常密切的关系,尼多乐对抑制血压升高有很好的作用,这也间接降低了胰岛素抵抗。尼多乐这种独特的作用机理,使其对糖尿病具有根本性的治疗作用。

 

(一) 尼多乐满足糖尿病人对维生素与微量元素的特需

糖尿病人为了控制血糖和血脂,需要对食物的种类和用量进行控制,很容易造成维生素与微量元素的缺乏;再者高血糖又使肾呈高渗利尿(即常说的多尿)而使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从尿中

排出增多。摄入减少而排泄增多,患者常常呈现维生素的微量元素的缺乏。


尼多乐含有18种氨基酸,丰富的维生素和多种微量元素,可满足糖尿病人对这些物质的特需。

 

(二)尼多乐具有调节血脂、调控血压的作用

糖尿病患者常伴有高血压、脂血症,血液粘滞度增高,容易发生各种栓塞。尼多乐具有扩张血管,降低胆固醇,抑制血小板聚集和粘附,降低血液粘滞度的作用,从而可使血管和

周围神经方面的并发症得到控制,患者全身情况得到改善,生活质量明显提高。如乏力明显改善,心功能、胃功能、肾功能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强,视力明显提高,部分患者全身疼痛消失等。

 

(三)尼多乐可增强糖尿病人的免疫能力

免疫功能低下常见于糖尿病患者,病人抵抗力低下,易发生感染,易患感冒,甚至发生肿瘤。关键是控制糖尿病,纠正营养不良与蛋白质不足。

尼多乐具有对细菌、病毒及其其它病原菌具有直接的杀灭作用,它还可以增强淋巴细胞、巨噬细胞等防御细胞的功能,从而提高人体的抵御能力。

 

(四)尼多乐对防治骨质疏松有很好的作用

50岁以上,尤其是70岁以上的糖尿病病人常有骨质疏松。其机制包括原发性骨质疏松和糖尿病所致继发性骨质疏松。


尼多乐可通过一氧化氮这一神奇的“信息分子”发挥其独特的治疗作用。一氧化氮对内分泌具有调节作用,它可调节人体雌激素的分泌,对抑制骨丢失具有很好的作用。

同时,尼多乐又含有的丰富的维生素D,可促进体内钙的吸收。通过这两种作用机制来防治骨质疏松。

 

尼多乐神奇液对糖尿病人来说是一种独特的功能食品,它能从病因、病症上对双重对抗糖尿病。是治愈糖尿病这一疑难杂症的“金钥匙”。


 @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羅勃特.T.清崎強烈公開推薦

 @【秘密】作者包柏.普克特強烈公開推薦的創業系統

 @ Kyani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欢迎联系我们:http://www.facebook.com/anna.he8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需要,可用这个ID: 559921 在网上购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