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手术切除和化疗外,是否有其它方法可以将癌症肿瘤消除?

images (52)  
 
除了手术切除和化疗外,是否有其它方法可以将癌症肿瘤消除,包括kyani诺丽精华液果汁在内的另类草本营养是否有任何科学实证可支持这样的理论?

kyani诺丽精华液果的医学理论公布之后,包括国人王绵英博士在内,全球已有数以百计的单位投入kyani诺丽精华液的防癌研究,和手术、化疗“单刀直入”之治疗

机转不同的是,大溪地kyani诺丽精华液果汁证实是以多重机转相辅相成的方式达成抑制癌细胞的目的。

    著名的RAS癌细胞实验,对大溪地kyani诺丽精华液果汁做出不落窠臼的杰出贡献,这是由平松子教授领军的一群日本科学家,共同设计完成的研究。RAS是细胞内负责传达再讯息

的RNA胺基酸段,当癌变的蛋白质刺激物质出现在细胞内时,RAS启动癌化细胞的无限增生,癌症学者一直在搜寻可以中断RAS讯息的草本物质,一种在大溪地kyani诺丽精华液果汁内

被取名为damnacanthal的植物化合物,日本研究人员确定其控制RAS异常活动的效能,换句话说,抑制癌前细胞增生正是Damnacanthal被证实的作用。除了Damnacanthal外,已

不乏抑制癌细胞生长的草本植物,日常饮食中的蔬果也有可能含有这些抗癌物质,但含量可能不足以达到保健的目的,所以现化人绝对要有补充草本营养补充品的观念。就安全性来考量,

其来源、合法性以及和药物间的相互作用是消费者必须警觉的。

    夏威夷医学大学所完成的实验,证实了大溪地kyani诺丽精华液果汁内含有全面提升白血球阻杀能力的多醣体化合物。基本上,抵抗力够强的身体,其巨噬细胞便有能力

可以吃掉癌细胞,所以,当巨噬细胞的功能被全面强化之后,自体免疫将全面提升,不须假他人之手,这不就是免疫系统与生俱来的本能!

我们并不建议癌症病人以大溪地kyani诺丽精华液果汁取代医疗,病况拖到危急时才就医,实在是一个危险的举动,尊重医师的决定是智慧的选择,希望所有的爱用者将

kyani诺丽精华液定位在预防保健上,而非取代主治大夫的专业判断。

~~~~~~~~~~~~~~~~~~~~~~~~~~~~~~~~~~~~~~~~~~~~~~~~~~~~~~~~~~~~~~~~~~~~~~~~~~~~~~~~~~~~~~~~~~~~~~~~~~~~~

 @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羅勃特.T.清崎強烈公開推薦

 @【秘密】作者包柏.普克特強烈公開推薦的創業系統

 @ Kyani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欢迎联系我们:http://www.facebook.com/anna.he8

想了解更多,请上网查看:www.kyani.net  如果想帮助你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请用这个ID: 559921 , 上网购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