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ani尼多乐一氧化氮对人体的七个作用

1e30e924b899a9018fb534701d950a7b0308f5f0  

1、调节血管紧张度,降血压

2、改善糖尿病及其并发症,如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肾病、心脑病变及糖尿病足;

3、提高夫妻性功能,改善夫妻生活质量

4、防止凝血,清除血栓,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如:心肌梗死、心绞痛、中风等

5、清除血管炎症,防止动脉硬化

6、清除自由基,康发炎,消肿胀,防止病毒入侵,抑制癌细胞

7、改善睡眠质量


一、 尼多乐一氧化氮与血压调节

1、为什么血压会升高

为了理解高血压的机制,可以把它想象为一个末端带有喷嘴的水管。有两种方法可以提高水的压力:可以打开水龙头并通过水管泵出更多的税,也可以拧紧喷嘴以提高水流的阻力。血压的作用原理与这种方式相似,血压取决于心脏泵血的力量、全身的血管容量以及血管的阻力。收缩动脉使血流受阻从而导致血压升高,相反,如果动脉舒张管径变宽,血液就更容易流动,血压则下降。

2、高血压的危险性

高血压的危害主要表现在为靶器官的损伤,如果心脑肾致命损害。长期的高血压弱得不到有效改善,心脏就会因过度劳累而代偿性肥厚扩大,进而出现功能衰退,这就是是高血压性心脏病,心力衰竭;同理,管道内压力过高,脆弱硬化部分的管道就很容易爆裂,发生在脑血管,就是出血行脑卒中;同样,肾脏是极丰富的毛细血管网,这种微细血管网排除身体内读物的功能受损,体内有毒物质贮留与血内,即策划过难为肾功能衰竭、尿毒症。高血压若得不到及时的有效的控制,心、脑、肾三个重要的生命器官就会受到致命打击,从而产生严重的并发症,诸如:心:高血压性心脏病、冠心病、心力衰竭;脑:高血压性脑出血、脑梗塞;肾:肾功能衰竭、尿毒症。

而医学界众所周知,这些问题是可以在发现高血压之初进行预防的,而且是行之有效的,但当这些问题发生后,对以上或病人及家属来讲,不论是从所花费的精力、财力、体力上都将是徒劳而无益的。

如果您和2.7亿人一样已经患有高血压,发生心脑血管病的危险将是正常人的7倍以上。

3、一氧化氮如何降低血压

早期高血压没有明显症状,可能表现不出来。由于受损的内皮细胞不能产生足量的一氧化氮,一氧化氮缺乏导致了一系列心脑血管病,使血压更高、动脉硬化更严重,进入了恶性循环。

与体内其他任何因素相比,一氧化氮能更好地舒张血管平滑肌(降低血管的阻力),随着平滑肌的舒张,血管扩张血流更童话已通过,从而降低血压的目的。

二、 尼多乐一氧化氮与糖尿病

1、什么是糖尿病

糖尿病病主要是由于体内胰岛素绝对或相对分泌不足而引发的糖、蛋白质、脂肪、水和电解质等一系列絮乱综合症,临床上以高血糖为主要特点,典型病例可出现多尿、多饮,多食、消瘦等表现,即“三多一少”症状。

糖尿病分Ⅰ型和Ⅱ型糖尿病。在糖尿病患者中,Ⅱ型糖尿病所占的比例月为95%。现代医学研究证明Ⅱ型糖尿病人的主要病因是因为胰岛素抵抗(氧化应激),即胰岛素对血糖代谢的敏感度不够,不能正常的代谢血糖

2、糖尿病的危害

糖尿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有血糖偏高引起的一系列并发症,如:心血管病变、脑血管病变、肾脏病变、神经病变、视网膜病变、糖尿病足等。糖尿病病人中75%的人患上了心脑血管病变,患病10年以上的人群中,80%最终死于肾脏衰竭,几乎所有人的糖尿病人都与不同程度的视网膜病变及神经病变。糖尿病将是21世纪比癌症还要恐怖的、严重威胁人类健康的慢性病!

3、一氧化氮对糖尿病的重要作用

一氧化氮能够降低胰岛素抵抗力,提升胰岛素对血糖的敏感度,从而加快体内血糖的代谢;另一方面,一氧化氮能够修复血管内皮细胞,降低因糖质代谢而引发的血管、神经病变,从根本上抑制及改善糖尿病并发症。最后一氧化氮还能够清楚体内的自由基,提示胰岛素受受体敏感度,更好的祈祷代谢血糖的作用

三、尼多乐一氧化氮与性功能

1、性功能障碍的原因

正常的男子的性功能包括性欲、阴茎勃起、性高潮、射精和性满足等环节,如果其中任何渔歌环节发生问题二医学性生活的完善,医学上称之为性功能障碍。而女性的性功能障碍主要表现为性欲冷淡,性高潮缺乏及阴道痉挛,性生活异常疼痛与性生活障碍。

从医学来说肾动脉硬化会引起肾血流量的减少,引起肾功能障碍,影响性功能。从医学的观念来讲,肾藏精,主生殖,肾所藏之元阴和元阳是人身的根本,人体的各种生理活动,特别是性及生殖活动都由肾所主,故肾为人的“先天之本”。大凡房事过度及劳思忧伤都可直接或间接地损伤“肾”的功能,引起性功能障碍。

2、一氧化氮能提升夫妻性功能,改善夫妻性生活质量

一氧化氮是引起阴茎勃起的化学信使,勃起组织内的神经细胞适当一氧化氮舒张血管而使阴茎勃起,从而延长性生活时间,提升性生活质量。

一氧化氮不仅使用与男性,同样适用于那不行,因为它能够帮助女性增加生殖器充血,使女性更易获得快感。

另外一氧化氮能够很好的改善肾动脉硬化,增加肾血流量,达到养肾、改善性生活质量的目的

四、尼多乐一氧化氮与心脑血管病

1、什么是心脑血管病:

所谓心脑血管病就是心血管和脑血管病的统称。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节奏的改变,被称为“富贵病”的“三高症”即高血压、高血糖和高血脂是所有心脑血管病的根本原因。

2、心脑血管病是严重威胁人类健康的第一杀手

心脑血管病是一种在严重威胁人类,特别是50岁以上中年人健康的常见病,即使应用目前最先进、最完善的治疗手段,仍可有50%以上的心脑血管意外幸存者生活不能完全自理!全世界每年死于心脑血管病的人数高达 1500万,居各种死因首位。心脑血管病已成为人两日死亡病因最高的头号杀手,也是人类健康的“无声凶煞”!心脑血管病具有“发病率高、致残率高、复发率高,并发症多”即“四高一多”的特点。

目前,我国心脑血管病患者已经超过2.7亿人!每年死于心脑血管病的有近300万人,占我国每年总死亡病因的51%。而幸存下来的患者75%的程度上市劳动能力,40%重残!

3、一氧化氮如能能逆转心脑血管病

一氧化氮与心脏病:是维持冠状动脉舒张反应的重要物质。冠状动脉内一定量的一氧化氮的释放,能够维持较低的冠状动脉阻力,保证心脏充足的供血,特别是慢性心血管病的人,能大大减少冠状动脉缺血的危险。

~~~~~~~~~~~~~~~~~~~~~~~~~~~~~~~~~~~~~~~~~~~~~~~~~~~~~~~~~~~~~~~~~~~~~~~~~~~~~~~~~~~~~~~~~~

223137_512565702105561_1433956508_n (1)  

http://www.kyaniscience.com/usa/en/home   医生的网站讲Kyani

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anna.he.980315@facebook.com

QQ:  1994657106 

WeiXin 微信:  a39595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