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希伯来大学借助“SSDs感觉替代装置” 使先天失明者听声看景

001aa0ba48ab1207da1339 

在影片《星际迷航:下一代》中,盲人工程师拉弗格凭借一个特制眼罩,能看清东西。在现实中,一个以色列科研团队发现,借助一种“感觉替代装置”,先天失明者能通过

感知声音实现“看”或“读”。

研究者称,先天失明者可以通过感知声音实现“看”或“读”

早在20年前,荷兰研究人员皮特梅杰就发明了“感觉替代装置”,这种装置可以把目标的位置和外形转化为清晰的声音。使用者经过简短培训后,就能学会识别表现人或物

体形状和位置的“音景”。

以色列希伯来大学资深医学教授埃米尔阿米迪团队近日的一项发现大大提升了这一装置的使用价值。该团队发现,“感觉替代装置”(SSDs)发出的声音事实上可以刺激先

天失明者的视觉皮层,从而让他们真正有机会看到事物并阅读信件。

我们普遍认为,如果大脑的视觉皮层在生命早期丧失了功能,那它就永远恢复不了视觉功能。但阿米迪教授研究发现,声音作为光的替代品,可以激活大脑的视觉皮层。

涉及到该技术的大脑区域是视觉词形区(VMFA)),视线正常的人通过看和读激活这一区域,而盲人则可以借助“感觉替代装置”、通过训练激活这一区域。

在经过训练后,盲人甚至能够借助“感觉替代装置”识别复杂的视觉“音景”,比如面孔、房屋和身体部位等。

~~~~~~~~~~~~~~~~~~~~~~~~~~~~~~~~~~~~~~~~~~~~~~~~~~~~~~~~~~~~~~~~~~~~~~~~~~~~~~~~~

425901_492154424137362_1271839301_n  

一个非常值得您信赖的国际跨国公司 !!!

@你想让您和您的家人及更多的朋友们得到健康吗? 

   Kyani生产的三款产品: 新乐思 , 新舒康 ,尼多乐 ,神奇的金三角组合!

@你想让您和您的家人及你的朋友得到财富自由吗?

   Kyani(凯安尼)是家快速成长的美国高科技有机产品公司。

   Kyani是全球激励制度最人性化,公平化的复合式电子商务公司。

@如果您的回答是"YES", 那就赶快行动吧!

   立即购买:www.kyani.net ( ID: 559921. 请用这个ID 购买 ).

@并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Email : jinhan888@y7mail.com

QQ:      1994657106 

Phone: +61- 415955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