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报告称复合维生素不会降低男性心血管疾病风险

75115_481849901834481_135943341_n  

新华网华盛顿11月7日电(记者任海军)美国研究人员7日发布报告称,对50岁以上男性而言,每日服用一片复合维生素并不会降低发生心肌梗塞、中风等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相关研究报告当天发表在新一期《美国医学会杂志》上。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布里格姆妇科医院研究人员分析了参与“医生健康研究II”项目的近1.5万名男性的数据。该项目始于199

7年,共招募了约1.5万名年龄在50岁以上的美国男性医生,其中包括754名有主要心血管疾病病史者。试验参与者被随机要求服用复合维生素或安慰剂,对他们进行的随访截至去年

6月结束。

在平均时间为11.2年的随访中,共有1732人出现主要心血管疾病,其中服用维生素组稍低于服用安慰剂组,但这一差异并不具有统计学上的显著意义。

研究人员表示,尽管维生素的长期健康裨益存在不确定性,但美国仍有很多成年人为防止慢性疾病而服用维生素补充剂,其中一些人认为可因此获益从而较少进行其他预防性保健行为。这项

新研究则表明,维生素补充剂永远不可能替代健康饮食,可能一些人需要维生素补充剂,但对大部分人而言并非如此。

~~~~~~~~~~~~~~~~~~~~~~~~~~~~~~~~~~~~~~~~~~~~~~~~~~~~~~~~~~~~~~~~~~~~~~~~~~~~~

服用多种维生素制剂无益健康

最新研究表明,数百万女性经常服用的维生素及膳食补充制剂很可能有害健康。

科学家表示,没有证据表明这些制剂对健康有益,而且实际上有些制剂还可能损害健康。

一项针对近3.9万名女性的研究发现,从统计数据来看,多种维生素制剂、B族维生素、叶酸、以及铁、镁、铜等矿物元素都会增加过早死亡的风险。

英国近1/3的成年人经常服用某种膳食补充剂,该产业年产值达6.75亿英镑。

最受欢迎的包括多种维生素、维生素A、C、E,铁、叶酸、和钙等制剂,据称有利于长期健康,还可以预防疾病。

来自芬兰、挪威、美国和韩国的科学家研究了普通维生素和矿物元素制剂的长期健康效果,共有38772名年龄在55岁至69岁的女性接受了调查。

在调查的18年中,受访女性记录了她们服用的所有补充制剂。

研究发现,铜元素会使过早死亡的风险增加18%,叶酸和铁元素分别会使这一风险增加近6%和近4%。为预防新生儿脊柱裂,孕妇需服用叶酸。

研究结果发表在《内科医学档案》上。

多种维生素制剂会使过早死亡的风险增加2.4%,维生素B6会使风险增加4%,镁和锌分别会使这一风险增加3.6%和3%。

科学家尚不完全清楚维生素制剂导致过早死亡的原因,但这些制剂会妨碍人体的自然抵抗力。科学家表示,只有那些营养不良的病人才需要服用这种制剂,

而且需要医生指导。其他人应该确保均衡饮食,从食物中获得足够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东芬兰大学的贾科 玛苏说:“从现有证据来看,不应大范围应用膳食补充剂,“除非有明显的病因,比如营养缺乏症,否则我们不建议服用膳食补充剂。”

~~~~~~~~~~~~~~~~~~~~~~~~~~~~~~~~~~~~~~~~~~~~~~~~~~~~~~~~~~~~~~~~~~~~~~~~~~~~~~~~~~~~~~~~~~~

525126_490486300970841_1740793890_n  

一个非常值得您信赖的国际跨国公司 !!!

@你想让您和您的家人及更多的朋友们得到健康吗? 

   Kyani生产的三款产品: 新乐思 , 新舒康 ,尼多乐 ,神奇的金三角组合!

@你想让您和您的家人及你的朋友得到财富自由吗?

   Kyani(凯安尼)是家快速成长的美国高科技有机产品公司。

   Kyani是全球激励制度最人性化,公平化的复合式电子商务公司。

@如果您的回答是"YES", 那就赶快行动吧!

   立即购买:www.kyani.net ( ID: 559921. 请用这个ID 购买 ).

@并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Email : jinhan888@y7mail.com

QQ:      1994657106 

Phone: +61- 415955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