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爱的奉献在如苯皋

严女士 46岁 无锡

images (10)    
9月30日是我终生难忘的日子,在团队如皋的七田右脑开发学校的会场里,我们看到了现实版的爱的奉献!

几天前的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见到一位满面愁容的中年妇女陈女士,她是如皋人,身处困境,一筹莫展!

三个月前的一天,陈女士的丈夫在马路上施工划斑马线 ,飞来横祸特如其来的降临在他的身上,一辆飞速行驶的摩托车失控撞到他。不幸的他成为植物人

躺在医院三个多月,单位和家庭竭尽全力抢救!花掉所有的医药费,医院停药拒绝治疗!对于陈女士来说,丈夫就是她的天,是她和家庭的全部依靠,女儿

刚刚考上大学,还是个不完全懂事的孩子,平时的她只是烧饭洗衣,料理家务,外面的事务全由丈夫张罗,现在丈夫躺在病床上无钱救治,从来没有和外界

打过交道的她只能坐在病床前对着毫无反应的丈夫流泪。如皋团队的张冬梅女士看到这样的情形就把她带到七田右脑开发学校刘校长的办公室,咨询KYÄNI

产品对这样的病人有没有效果!因为她之前听说我们的产品成功的救治过一个脑溢血病人,这位脑溢血病人也和植物人一样在医院躺了28天。抱着试试看的

心态让陈女士接受Kyäni产品。

看到陈女士第一眼的感觉就是满脸的悲伤和忧虑,当我听到她的哭诉后,我也不禁泪流满面,同是女性,没有自己的经济来源,在家庭有危难的时候就无力

应对,一脸的愁容,一脸的无助,一脸的忧伤,一脸的憔悴!同为女人,我的心也跟着她悲伤! 我非常感谢张冬梅女士的爱心,我当下表示个人捐赠一组Kyäni

产品,让她按照我们的方法给病人服用. 十天过去了,其间我多次打电话向张冬梅女士询问病人的情况,可惜张冬梅女士因到外地开发市场没有和病人家属联系,

9月30日,张冬梅女士回到如皋的第一件事就是到医院探望病人,这时,喜讯传来了,病人奇迹般的有了改变,腿可以动了,还有舌头有舔嘴唇的动作!

听到这一喜讯的时候,我远在大丰,我的第一决定就是赶到如皋参加晚上在如皋七田右脑开发学校的培训会,我要呼吁更多的Kyäni家人献爱心,争取更多的捐

助,用大家的爱心挽救一个生命垂危的人!

当陈女士上台分享后,我上台安慰泣不成声的陈女士,同时呼吁大家用自己的爱支撑一个无助的生命。令我意外的事,很多的伙伴都上台伸出援助之手,甚至

有第一次参加会议的新人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列,他们表示也要捐献,他们说:“我们现在没有产品,我们将尽快购买产品,拿到产品的第一时间我们就会送到陈

女士的手中!”

又一曲《爱的奉献》唱响在会场的里,这时是泪水和歌声交织在一起,谱写着如皋版的爱的奉献!我们每一个人都在祈祷,每一个人都在期待,祈祷病人早日康

复!期待着这个世界充满着爱!

~~~~~~~~~~~~~~~~~~~~~~~~~~~~~~~~~~~~~~~~~~~~~~~~~~~~~~~~~~~~~~~~~

images (13)  

@你想让您和您的家人及更多的朋友们得到健康吗? 

   Kyani生产的三款产品: 新乐思 , 新舒康 ,尼多乐 ,神奇的金三角组合!

@你想让您和您的家人及你的朋友得到财富自由吗?

   Kyani(凯安尼)是家快速成长的美国高科技有机产品公司。

   Kyani是全球激励制度最人性化,公平化的复合式电子商务公司。

@如果您的回答是"YES", 那就赶快行动吧!

   立即购买:www.kyani.net ( ID: 559921. 请用这个ID 购买 ).

@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yahoo即时通:jinhan888@y7mail.com

QQ: 1994657106 

微博:JinHan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