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于利希研究中心:定期摄入咖啡因者 患帕金森和老年痴呆症风险较小

577430_346751355383195_100001450012158_961731_455038186_n  

德国研究人员最新发现,咖啡因可刺激人脑中主要负责复杂认知等的大脑皮层联合区,这一发现或有助于阿尔茨海默氏症等与该区域相关疾病的研究与防治。

德国于利希研究中心日研究人员通过正电子发射计算机断层扫描技术(PET)发现,咖啡因主要在人的大脑皮层联合区发挥刺激作用。研究人员介绍说,大脑

皮层联合区主要负责复杂认知与评估过程,该区域也是阿尔茨海默氏症患者脑部常出现问题的区域。此前有研究表明,定期摄入咖啡因者患帕金森和阿尔茨海

默氏症的风险较小。

参与研究的神经学专家安德烈亚斯鲍尔说:“咖啡因是全球使用最广泛的精神活性物质,且无明显的潜在成瘾性。”研究人员希望最新发现能有助于相关疾病的

研究与防治。

~~~~~~~~~~~~~~~~~~~~~~~~~~~~~~~~~~~~~~~~~~~~~~~~~~~~~~~~~~~~~~~~~~~~~~~~~~~~~~~~~~~~~~~~~

@你想让您和您的家人及更多的朋友们得到健康吗? 

   Kyani生产的三款产品: 新乐思 , 新舒康 ,尼多乐 ,神奇的金三角组合!

@你想让您和您的家人及你的朋友得到财富自由吗?

   Kyani(凯安尼)是家快速成长的美国高科技有机产品公司。

   kyani采用粗犷式直销,不同于安利,优莎娜等。

   Kyani是全球激励制度最人性化,公平化的复合式电子商务公司。

@如果您的回答是"YES", 那就赶快行动吧!

   立即购买:www.kyani.net ( ID: 559921. 请用这个ID 购买 ).

@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yahoo即时通:jinhan888@y7mail.com

QQ: 1994657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