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四成港人肥胖 每年9700宗癌症新个案与体重相关

559987_389428631108725_304386039612985_1154868_388110936_n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全球网络4日发表研究报告指,每年香港录得超过9700宗与体重相关的癌症新个案,当中接近两成,

即近1700宗可以透过维持健康体重来预防。

  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全球网络持续更新计划专家小组主席兼英国南开普敦大学人类营养学教授Alan Jackson表示,

透过保持低体脂水平,许多人能藉此预防癌症,从而避免因癌症而带来的痛苦和烦恼。

  据该基金会指,现在接近四成港人属过重或肥胖,是项透过持续更新计划发表的研究主要针对香港第六号癌症杀手──胰脏癌。

  研究得出的统计数据显示,若以香港每年500宗胰脏癌新个案来计算,当中有75宗可透过维持健康的体重(即体重指数于

18.5至23之间)来预防;而根据最新香港癌症的数据显示,每10万名港人便有4.3个胰脏癌个案。

  Alan Jackson教授表示,胰脏癌的存活率相对低,每五位确诊者中,只有一位在一年后仍然存活。尽管如此,研究显示在

预防方面,只要维持健康的体重指数,当中有一成五的胰脏癌新个案是可避免的。

  除胰脏癌外,与过重有关的癌症还包括乳癌、大肠癌、食道癌、肾癌、子宫内膜癌和胆囊癌等。

~~~~~~~~~~~~~~~~~~~~~~~~~~~~~~~~~~~~~~~~~~~~~~~~~~~~~~~~~~~~~~~~~~~~~~~~~~

@你想让您和您的家人及更多的朋友们得到健康吗? 

   Kyani生产的三款产品: 新乐思 , 新舒康 ,尼多乐 ,神奇的金三角组合!

@你想让您和您的家人及你的朋友得到财富自由吗?

   Kyani(凯安尼)是家快速成长的美国高科技有机产品公司。

   kyani采用粗犷式直销,不同于安利,优莎娜等。

   Kyani是全球激励制度最人性化,公平化的复合式电子商务公司。

@如果您的回答是"YES", 那就赶快行动吧!

   立即购买:www.kyani.net ( ID: 559921. 请用这个ID 购买 ).

@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yahoo即时通:jinhan888@y7mail.com

QQ: 1994657106 

微博:JinHan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