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8)  

脱离了胰岛素,与糖尿病说 bai bai

我今年35 岁,患 1 型糖尿病好几年了,医生说我这辈子都得依靠打胰岛素伴我终身,每天都要打两针。期

间,了解到糖尿病的并发症之恐怖,让我感到生命的脆弱,非常无耐。于是对人生失去了追求和梦想,整

天活在消极之中。

我老公非常爱我,他说不管有多苦都一定要给我治病。当他听说Kyani 公司的产品让很多病人得到了康复,

对糖尿病也有很好的疗效。于是,他毫不犹豫的给我购买了一套产品让我认真服用。

当时,我对产品一点信心都没有,只是在家里偷偷吃,很怕被人知道我被骗了。当时我的一个朋友刚好得

了癌症,我也没敢告诉他,没过两个月他就死了。

我在家非常认真的按照专家给我说的用法和用量,配合胰岛素使用,快到一个疗程的时候,有一天,

我试试看不打胰岛素血糖会不会升高,一天,二天,三天过去了,并没有发现血糖升高,直到现在。

我高兴得跟我身边的每个朋友都讲我的事,感觉好像发现了一个很大的秘密一样。并且,我要把这个秘密告诉给更多的病人,

让他们也和我一样能早日脱离病魔,重获新生。

我感谢 Kyani 公司找到了这么好的产品,为全世界需要健康的朋友带来了福音。

我还要告诉朋友们:有了健康就等于有了一切,没有了健康一切都不属于你的,珍惜生命吧。

~~~~~~~~~~~~~~~~~~~~~~~~~~~~~~~~~~~~~~~~~~~~~~~~~~~~~~~~~~~~~~~~~~~~~~~~

 @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羅勃特.T.清崎強烈公開推薦

 @【秘密】作者包柏.普克特強烈公開推薦的創業系統

 @ Kyani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欢迎联系我们:http://www.facebook.com/anna.he8

想了解更多,请上网查看:www.kyani.net  如果想帮助你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请用这个ID: 559921 , 上网购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