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ani-世界顶级健康金三角组合 2

2. 新乐思蓝莓果汁

蓝莓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高锌、高钙、高铁、高铜、高维生素及多种花青素。科学研究指出蓝莓有卓越的抗衰老功效,帮助控制胆固醇和高血压,

维持正常血糖水平。增强免疫系统功能、抗癌,并可增加大脑的活动及功能。

xinlesi_lit  

一瓶新乐思容量887毫升。

images (33)    


新乐思
蓝莓果汁)的功效:

蓝莓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高锌、高钙、高铁、高铜、高维生素及多种花青素。

●科学研究指出蓝莓有卓越的抗衰老功效,帮助控制胆固醇和高血压,维持正常的血糖水平。增强免疫系统功能、抗癌,并可增加大脑的活动及功能。 

●数百年来,阿拉斯加的居民均以蓝莓作为一种天然药物,并视蓝莓为可促进健康的超级食物。

●美国营养师、全美媒体及医疗专业人士广泛认为蓝莓对我们的健康有强大的作用,是三种超级食物的一种,另外两种分別为菠菜和三文鱼。 

阿拉斯加州野生蓝莓抗氧化能力测定

美国农业部、美国国立卫生院、美国宇航局及美国哈佛大学等机构对阿拉斯加野生蓝莓ORAC(对抗自由基的能力,又称为抗氧化能力)的测定结果:

 

蓝莓含有最多的抗氧化物质

 

蓝莓与40种不同的高营养价值的蔬菜瓜果相比其ORAC遥遥领先;

●而极品的美国阿拉斯加野生蓝莓比普通蓝莓的ORAC要高出近10倍;

●这是由于阿拉斯加的高纬度,夏日日照时间相对较长,及其无污染的有机种植环境所致。

 

比土产的蓝莓在ORAC测试中高出十倍

 

蓝莓降血糖

新乐思(蓝莓果汁)的用法:

●成人早上饮用1盎司(30ml)

●儿童早上饮用半盎司(15ml) 

●病人:成年病人一般每天2盎司,心脑血管,糖尿病,癌症每天3盎司;儿童,青少年一般每天1盎司

●可再服用温水,果汁或食物

●用前请先摇匀,开瓶后需冷藏

●对蓝莓果汁敏感者可减半或稀释后饮用 



@ 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羅勃特.T.清崎強烈公開推薦

 @【秘密】作者包柏.普克特強烈公開推薦的創業系統

 @ Kyani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欢迎联系我们:http://www.facebook.com/anna.he8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需要,可用这个ID: 559921 在网上购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