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äni尼多乐™(Kyäni Nitro FX™)详细说明 - 来自医学专家网

8_2012221170007_1  

Kyäni尼多乐™

 

Kyäni尼多乐™(Kyäni Nitro FX™)的主要成分是什么?
Kyäni尼多乐™(Kyäni Nitro FX™)是一种经过证实的诺丽果浓缩专利配方,旨在增加一氧化氮的产生。

什么是一氧化氮?
一氧化氮是一种简单的分子,由氮气和氧气构成。一氧化氮也被称为“生命分子”,可维护、修复和保持身体的每一个细胞。经过研究人员和医生的广泛研究,一氧化氮在数以千计的科学论文中被誉为一种促进健康的强大分子。

Kyäni尼多乐™(Kyäni Nitro FX™)对健康的益处是什么?
9 Reasons to Take Kyäni Nitro FX™

有助于支持适当的循环*
有助于减少炎症*
鼓励心脏健康*
提高性健康*
支持认知功能*
维持免疫系统* 
促进养分吸收*
鼓励血液流动*
促进提高能源*

*这些陈述尚未经过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评估。本产品不用于诊断、治疗、治愈或预防任何疾病。

Kyäni尼多乐™(Kyäni Nitro FX™)与其他诺丽果产品相比有何不同?
Kyäni尼多乐™(Kyäni Nitro FX™)和Kyäni Nitro Xtreme™主要提取自诺丽果。因此,它们的功效比诺丽果汁及其他诺丽产品高出许多倍。Kyäni的诺丽产品通过一种浓缩型滴管形式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诺丽果的益处,无需消耗一整杯的诺丽果汁来获得一氧化氮的健康益处。

Kyäni尼多乐™(Kyäni Nitro FX™)是否需要冷藏?
不需要。常温存放即可。

 315392_467091916643613_1240727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