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äni新舒康™(Kyäni Sunset™)产品详细介绍 - 来自医学专家网

xinshukang_lit (1)  

Kyäni新舒康™

Kyäni新舒康™(Kyäni Sunset™)的主要成分是什么?
Kyäni新舒康™(Kyäni Sunset™)是生育三烯酚(维生素E的最有力的形式)和ω-3脂肪酸的完美结合。本产品采用纯红木灌木种子,充分利用生育三烯酚对健康的益处。Kyäni新舒康™(Kyäni Sunset™)的ω-3脂肪酸是从阿拉斯加野生红鲑鱼和其他野生鱼类提取而得。研究表明,阿拉斯加野生鱼类具有世界上最纯正的ω-3脂肪酸的形式。经过完美匹配,这两种超级食品由Kyäni新舒康™(Kyäni Sunset™)独家提供。

Kyäni新舒康™(Kyäni Sunset™)对健康的益处是什么?
选择Kyäni新舒康™(Kyäni Sunset™)的九大原因

支持心血管健康* 
有助于维持健康的胆固醇水平*
有助于减少炎症* 
支持细胞膜* 
有助于维持健康的血糖水平* 
促进健康的免疫反应* 
支持认知功能* 
促进积极的心理健康* 
鼓励健康的皮肤和头发*

*这些陈述尚未经过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评估。本产品不用于诊断、治疗、治愈或预防任何疾病。

是否有不同形式的维生素E?
维生素E实际上分为两大类——四个生育三烯酚化合物和四个生育酚化合物。

维生素E系列
生育酚(T)

α-T
β-T
γ-T
δ-T

生育三烯酚(T3)
α-T3
β-T3
γ-T3
δ-T3

什么是生育三烯酚?为什么它们更有益呢?
生育酚是维生素E的最常见形式,但研究发现,生育三烯酚是最有影响力的。为什么呢?差异被归因于生育三烯酚和生育酚之间的结构性差异。生育酚的头部较大,尾部较长,使之更难以移动。生育三烯酚的头部较小,尾部较短,使其具有更多的灵活性和较高的吸收率。此外,研究发现,生育三烯酚可促进心脏健康,保持适当的血糖水平以及诸多其他健康益处。

使用不含生育酚的维生素E产品为什么很重要?
一些研究表明,生育酚对生育三烯酚的健康益处存在干扰,特别是α-生育酚。其他研究表明,生育酚会干扰胆固醇水平、吸收和抗癌的特性。

Kyäni新舒康™(Kyäni Sunset™)与其他维生素E补充剂相比有何不同?
红木灌木丛是一种生长在南美洲的油性植物,它是唯一在世界上提供纯正生育三烯酚的天然化合物,不含有任何生育酚。此外,红木生育三烯酚中的生育三烯酚浓度最高,是大米和棕榈油中三烯酚的150 - 300倍。只有Kyäni新舒康™(Kyäni Sunset™)含有红木生育三烯酚,可提供最佳的健康益处。此外,Kyäni新舒康™(Kyäni Sunset™)含有红木生育三烯酚与ω-3脂肪酸和虾青素的益处相结合,形成一种功效强大的独特产品,

Kyäni新舒康™(Kyäni Sunset™)中是否含有贝类?
Kyäni新舒康™(Kyäni Sunset™)包含鲑鱼,但没有贝类。然而,对海鲜过敏或其他敏感者应咨询他们的医生。

sun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