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äni新乐思™(Kyäni Sunrise™)详细说明 - 来自医学专家网

Kyäni新乐思™

 

blueberries  

Kyäni新乐思™(Kyäni Sunrise™)的主要成分是什么?
Kyäni新乐思™(Kyäni Sunrise™)是一种液体膳食补充剂,内含阿拉斯加野生蓝莓和其他九种超级食品。另外,其中也加入了必需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使其功效得以强化,包括维生素A、E、C、D、复合维生素B、叶酸、生物素、牛磺酸、肌醇、胆碱、微量矿物质、抗氧化剂。

Kyäni新乐思™(Kyäni Sunrise™)与其他液体营养补充剂相比有何不同?
Kyäni新乐思™(Kyäni Sunrise™)富含阿拉斯加野生蓝莓、9种超级食品和超过18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如此丰富的成分使Kyäni新乐思™(Kyäni Sunrise™)不仅仅是另一种液体膳食补充剂。这就是“健康。简化”。

Kyäni新乐思™(Kyäni Sunrise™)对健康的益处是什么?
选择Kyäni新乐思™(Kyäni Sunrise™)的九大原因

实现有效减压* 
维护心脏健康* 
维持免疫系统*
鼓励健康消化* 
促进关节灵活*
有助于维持能量* 
支持认知功能* 
促进积极心理健康* 
提供增加细胞支持*

*这些陈述尚未经过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评估。本产品不用于诊断、治疗、治愈或预防任何疾病。

蓝莓对健康的益处是什么?
研究人员发现,蓝莓含有许多促进健康的特性,包括高水平的抗氧化剂。由美国农业部进行的一项研究确定,与24个品种的新鲜水果、23种蔬菜、16种药草和香料、10种不同的坚果、4种干果相比,蓝莓具有最高的总抗氧化能力。

为什么阿拉斯加野生蓝莓比普通蓝莓更有益呢?
由于阿拉斯加的恶劣生长条件,阿拉斯加野生蓝莓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远高于普通蓝莓。事实上,有研究表明,阿拉斯加野生蓝莓的抗氧化剂水平比普通蓝莓至少高出10倍。

Kyäni新乐思™(Kyäni Sunrise™)中所发现的超级食品是什么?它们如何有益于健康呢?

野生阿拉斯加蓝莓
超强抗氧化能力
促进心脏健康、认知功能和健康消化

康科得紫葡萄
被誉为“年轻人的激素之源”
美肌养颜,有益于心脏和大脑

红树莓
具有抗炎、抗细菌、抗真菌的功能 
支持健康消化

石榴
促进心脏健康 
强大的抗氧化能力 

芦荟 
被称为“天然药物”
鼓励关节的灵活性

诺丽果
促进一氧化氮的产生,从而增加身体能量
增强免疫系统

小红莓 
有助于维持健康的消化系统
改善认知能力

枸杞(枸杞子)
有助于保持健康的免疫系统
提升对矿物质的吸收

葡萄籽/葡萄皮
促进心脏健康
具有抗病毒和消炎的功能

249694_222329187786555_129377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