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ani 公司网站:www.kyani.net
Kyani是美国一家高科技纯天然有机产品公司,旗下3款产品新乐思、新舒康、尼多乐,是通过高科技萃取技术从:阿拉斯加野生蓝莓、阿拉斯加野生鲑鱼、大溪地诺丽果,提取出对人体十分有效的纯天然成分制成的产品,其液体属性使得其比其他同类产品高几倍几十倍的吸收效果。 kyani美国高科技健康产品 新乐思蓝莓|新舒康鱼油|尼多乐诺丽果汁 - 销售 注册 在线购买,欢迎需要的朋友请上网,可以用这个ID: 559921 来购买产品或与我们联系! 请上网咨询医生:http://www.kyaniscience.com/usa/cn/home

早晨起来手指发麻 暗示身体4大疾病

842b2bb6d9bc11f47d2805  

是不是早上起来总是感觉到手指发麻?那么可以告诉你,你的身体健康除了问题。专家提醒大家,早起手指发麻是暗示4大疾病。

暗示一:心、肾疾病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千叶大学研究发现:42℃水沐浴能6分钟有效赶走眼疲劳

日本研究发现:42℃水沐浴能有效赶走眼疲劳 
日本千叶大学研究发现,用水温为42℃的水冲洗眼睛及其周围部分皮肤,6分钟左右即可有效消除视疲劳乃至恢复视力。

研究人员让研究对象在电脑前检索表格文件中的小字体文字,20分钟后,检测到研究对象视力会平均下降0.15度,同时双眼可能出现看物模糊的状况。

马上让不同的研究对象分别淋浴冲刷眼部,有些用42℃的温水淋浴,有些用32℃的温水淋浴,然后进行对比调查。结果显示,用42℃的温水淋浴后的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德国于利希研究中心:定期摄入咖啡因者 患帕金森和老年痴呆症风险较小

577430_346751355383195_100001450012158_961731_455038186_n  

德国研究人员最新发现,咖啡因可刺激人脑中主要负责复杂认知等的大脑皮层联合区,这一发现或有助于阿尔茨海默氏症等与该区域相关疾病的研究与防治。

德国于利希研究中心日研究人员通过正电子发射计算机断层扫描技术(PET)发现,咖啡因主要在人的大脑皮层联合区发挥刺激作用。研究人员介绍说,大脑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加坡国立大学研究发现:绿茶成分有助缓解帕金森病

S000069679_m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绿茶中的一种成分能与一种人体蛋白质相互作用,有助缓解帕金森病的症状。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营养粥的配方做法及对人的好处

303136_511720488856749_1532719583_n  

七锦糯米粥: 糯米500克,桂圆干30克,红糖120克,冬瓜糖60克,黑白芝麻各15克,大枣30克,银耳30克。将桂圆去壳,红枣洗净去核,银耳发透去杂质,糯米淘净放入锅内,加入大枣、桂圆肉、银耳、冬瓜糖,加水适量,用旺火煮至六成熟,下芝麻、红糖,再煮烂成粥,分顿食用。具有温中健脾、双补气血、健身益寿之功效,适用于血虚引起的头发早白、面色苍白、四肢无力、头昏眼花等症。

羊乳红枣粥: 羊乳300毫升,红枣15个,粳米250克,生晒参、冰糖各30克。先将粳米、生晒参(切片)、红枣(去核)放入锅内,加水适量,用旺火煮30分钟,倒入羊乳再煮片刻成粥,分顿食用。具有益气健中、温润补虚之功效,适用于气短乏力、面黄肌瘦、四肢无力、口淡、便秘等症。

天冬黑豆粥: 天冬、黑豆、黑芝麻各30克,糯米60克,冰糖适量。将天冬、黑豆、黑芝麻及糯米洗干净,放入沙锅,加水适量,同煮成粥。待粥将熟时,加入冰糖,再煮1~2沸即可。每日早晚温热服食,7日为1疗程。此方益肝补肾、滋阴养血、固齿乌发、延年益寿。适用于发白枯落、面色早枯、神经衰弱以及便秘等症。

桂圆归枣粥: 桂圆肉30克,全当归20克,红枣30克,糯米250克,红糖60克。先将当归放入锅内,加水适量,用中火煮沸后,去渣取药汁待用。淘净糯米放入锅内,加药汁、桂圆肉、红枣(去核)、清水适量,用旺火煮烂后放红糖,再煮片刻即成粥,分顿食用。具有双补气血、滋润肌肤的功效,适用于气血亏虚、心失所养所致失眠心悸、面色苍白、身体瘦弱、倦怠乏力等症。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季应多吃的菜

564375_392259087492346_154586756_n   
 
 

第一类多食用一些凉性蔬菜。

夏季对人体最重要的影响是暑湿。暑湿侵入人体后会导致毛孔张开,过多出汗,造成气虚,还会引起脾胃功能失调、消化不良。肉类食物食用过多,会使人体质呈酸性,多内热,适当摄入凉性蔬菜有利于生津止渴、除烦解暑、清热泻水、排毒通便。

我们常吃的黄瓜、西红柿、芹菜、藕、绿豆芽、空心菜、大白菜、白萝卜、冬瓜、丝瓜、苦瓜、茄子、菠菜、小白菜、油菜、莴笋、苋菜、茭白、紫菜等都属于这一类偏寒凉的蔬菜。因为这些蔬菜偏凉性,在食用时也应注意。久病体弱、身体虚寒者皆不宜多吃偏寒性的蔬菜,以免寒上加寒,对身体造成不利影响。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人故事一定要看

271125_510459982316133_1394614449_n  

一九九七年七月二十八日,天津一中高三學生安金鵬,

阿根廷舉行的第三十八屆國際奧林匹克數學競賽中榮獲金牌,為天津歷史寫下新頁。

這位十九歲數學奇才成功的背後,有一位偉大的母親,故事很感人。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早稻田大学研究显示晚饭太晚会导致生物钟紊乱 引发肥胖

420814_4863231938298_920315780_n  

日本研究人员对小鼠进行的实验表明,晚饭时间越晚,导致三餐时间间隔混乱后,体内生物钟会紊乱,引发肥胖。

  生物体内的生物钟是由生物钟基因控制的。生物钟的周期与每天24小时相比稍有偏差,但机体会通过光线和饮食修正,从而形成一天的生理节奏。早先的研究发现,生物钟紊乱会导致肥胖和糖尿病。而此次早稻田大学教授柴田重信主导的动物实验表明,规律饮食有助于预防肥胖。这一成果将在11日的日本肥胖学会年会上正式公布。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东芬兰大学公共卫生和临床营养研究所:西红柿或有助男性减少中风风险

images (57)  文/黄敏,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芬兰研究人员发现,西红柿等富含番茄红素的食物可能有助男性减少中风风险。研究中,血液里番茄红素水平最高者比这一成分最低者中风几率降低55%。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警惕:阿茲海默症是第3型糖尿病

糖尿病患者失智的風險較高,但失智是否屬另一種糖尿病?部分研究人員贊同此說。部分專家表示,影響數以百萬計美國人的阿茲海默症,實際上是第3型糖尿病,而非另一種疾患。

  美國「哈芬登郵報」(Huffington Post指出,就當今臨床醫學而言,總共有3種糖尿病。第1型糖尿病通常於孩童時期診斷出來,無已知病因或療法。第2 型糖尿病又稱生活型態糖尿病,但也與種族和家族病史有關。另一種妊娠性糖尿病,會侵襲懷孕婦女,但在生產後90%案例會回復正常。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