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ani 公司网站:www.kyani.net
Kyani是美国一家高科技纯天然有机产品公司,旗下3款产品新乐思、新舒康、尼多乐,是通过高科技萃取技术从:阿拉斯加野生蓝莓、阿拉斯加野生鲑鱼、大溪地诺丽果,提取出对人体十分有效的纯天然成分制成的产品,其液体属性使得其比其他同类产品高几倍几十倍的吸收效果。 kyani美国高科技健康产品 新乐思蓝莓|新舒康鱼油|尼多乐诺丽果汁 - 销售 注册 在线购买,欢迎需要的朋友请上网,可以用这个ID: 559921 来购买产品或与我们联系! 请上网咨询医生:http://www.kyaniscience.com/usa/cn/home

當心!8成魚汞超標 吃多恐傷腦 , 兒童常吃速食 氣喘風險大增

190322_481150528573830_1476104272_n  文/田思怡 編譯

一項新研究指出,84%魚類的含汞量都超出安全標準,吃太多魚可能汞中毒。

這項由美國緬因州生物多樣化研究所所做的研究結果,支持聯合國本周討論的降低汞汙染條約。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国2013拉斯维加斯大会旅游奖励计划(中国)

cnpromotion09022012a  

~~~~~~~~~~~~~~~~~~~~~~~~~~~~~~~~~~~~~

保健养生行业正进入黄金时期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毒垢与健康~~非常值得一看的视频 

 

毒垢对人体到底有哪些危害呢?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细胞疗法国际发展动向

Kyani全面介绍用图  

细胞疗法近年来,由于崇尚自然之风的兴起,加之基因、纳米技术及量子医学的发展,对细胞疗法予以强大的理论支持而日益风靡欧美。

目前,欧美各国大多有细胞疗法医学院或综合性大学里设有细胞疗法专业,专门培训细胞疗法医务人员。细胞疗法医生诊断疾病时,以临床询问、观察和检查为主;这一点与我国中医的望、闻、问、切很相同。对现代高科技仪器检查结果,只作参考。医生将病人症状记录下来后,查阅《临床症状与细胞食品对照》或电脑软件。人们在细胞疗法医院、诊所或按照说明书接受细胞疗法治疗。为了方便就医,节省诊疗费,提高细胞疗法医生的工作效率,适应高节奏生活方式,目前美国细胞疗法专家还发明了针对人类常见病、多发病的复合配方,使人们以低成本自行购买,对照说明书使用。世界卫生组织WHO1979年公开呼吁世界各国对其进行研究,以弥补现代西医的不足,减少西药对人体的毒副作用。

什么是疾病?疾病就是在生理、情感和思维三方面产生不平衡和约束。人类对任何外界刺激都会发生反应,一般来说,刺激越大,引起身体反应越强烈。人类拥有先天的自身稳定功能,对适度外来刺激,会产生适当生理反应来保持身心平衡。但当外来刺激超过正常生理反应限度时,身体便会发出警告信号及症状。故疾病的形成正是由于过度的外来刺激所致,既外因内因共同作用的结果。外因:过度的外来刺激,例如,环境污染、饮食不当、细菌病毒感染等。内因:自身稳定功能降低,导致抗病力和机体自愈能力下降。这样,人体就从健康变为亚健康、疾病,既并按照分泌期、炎症期、滞留期、饱和期、变形期、肿瘤期六个阶段由浅入深,最终走向死亡。最新的英国统计资料显示:细胞疗法医生的平均寿命为90岁以上,而从事传统西医的医生平均寿命不到60岁。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蓝莓——21世纪人类公认的世界水果之王

blueberries  

蓝莓学名越橘,又叫蓝浆果,也称“美国蓝莓”,原产于美洲,它是地球上少有的真正的蓝色食物之一,也是少数原产于北美的水果之一。蓝莓的果实为蓝紫色,柔软多汁,风味醇美,有特殊香气,并披一层白色果粉,果肉细腻,果味酸甜,风味独特,营养丰富,倍受人们青睐。蓝莓果实大小因种类不同而异,一般单果重为0.5~2.5g,其中大果类型为鲜食佳品。果实中的果胶质含量高达0.3克/73克鲜重,并且受到高度甲脂化作用,适于冷冻、制造果酱、果冻、果糕和馅饼等。

几个世纪前,美洲当地人从森林和沼泽地里采集蓝莓,直接食用或者储存起来。他们非常崇尚蓝莓,并由此产生了许多与蓝莓相关的民间传说。当每朵蓝莓花谢的时候,花萼部分会形成完美的五星形状。部落的长者们就会告诉人们这是伟大的神灵把“星星果”带给大家,拯救在饥荒中挨饿的孩子们。

  据测定,蓝莓果实除了含有常规的糖、酸和维生素C外,还富含维生素E、维生素A、维生素B、SOD、熊果甙、花青甙、蛋白质、脂肪等其他果品中少有的特殊成分以及丰富的钾、铁、锌、锰等微量元素,是属高氨基酸、高锌、高钙、高铁、高铜、高维生素的营养保健果品,其营养价值远高于苹果、葡萄、橘子等水果,是集营养与保健于一身的第三代果树品种,风靡欧美。美国最有影响的健康杂志《Prevention》称蓝浆果为“神奇果”。

据最近研究,蓝莓果实具有防止脑神经衰老、增强心脏功能、明目及抗癌等独特功效。 因此,美国、加拿大、日本和欧洲的很多国家都把蓝莓视为保健与功能食品,国际粮农组织将其列为人类五大健康食品之一。正是由于蓝莓独特的风味及营养保健价值,其果实及产品风靡世界,供不应求,在国际市场上售价昂贵。

蓝莓的保健功能:

   近些年来,欧美和日本的科学家对蓝莓的医疗保健作用做了大量的研究,取得了许多令人振奋的成果,它不仅具有良好的营养保健作用,还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免疫力等功能。在20世纪90年代,蓝莓的保健作用已被证实并被广泛接受。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诺丽果汁的效能(权威报道)

392497_477667432252728_1059703500_n  

中国医学研究与临床
应用量子共振测试大溪地诺丽果汁的保健效能  (2005年11月28日出版)

梁光裕演讲交通大学“量子医学测试大溪地诺丽果汁的保健效能”
梁光裕教授(世界中西医结合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微量无素科学研究会理事,上海市退休高级专家协会理事兼生命元素组组长,原上海有色金属研究所药用元素研究室
主任,中华中西医结合新法抗癌学会副主席,广东省军区专科医院肿癌科主任医师)。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yani尼多乐一氧化氮对人体的七个作用

1e30e924b899a9018fb534701d950a7b0308f5f0  

1、调节血管紧张度,降血压

2、改善糖尿病及其并发症,如糖尿病视网膜病变、肾病、心脑病变及糖尿病足;

3、提高夫妻性功能,改善夫妻生活质量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賴床10分鐘可長保健康

431239_390489730963948_281389091874013_1642266_806567651_n    

 早晨甦醒後先閉目養神,然後在床上慢慢做10分鐘保健運動,這對預防心腦血管疾病和增強各器官功能都有益處。

1、手指梳頭一分鐘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国爱丁堡大学研究发现心脑最喜爱的四大“补品”

302784_438638426197411_556581603_n  

为了更好地了解各种心血管疾病和智力之间的关系,英国爱丁堡大学的斯诺里·伯恩·拉芬森博士对452名老年人进行了为期4年的跟踪调查。

  这些人中,至少1/3患有心血管病,如心绞痛或者由于动脉硬化引起的血流速度减缓。与调查阶段没出现心血管疾病的人相比,心脏出现问题的人语言学习方面的能力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乳癌患者手术前不宜做MRI 以色列开发“冰球”疗法 15分钟冻死癌细胞 (文/信莲 )

以色列医疗公司IceCure日前开发出一种利用冷冻疗法治疗乳腺癌的最新技术,目前该公司正在对其进行临床试验。如果试验成功,今后乳腺癌患者就能够在不接受外科手术的情况下,将体

内肿瘤“切除”。

15分钟治疗:用液氮冻死癌细胞

MyKyani-55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